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南海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21-04-2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文汇·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021年》,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学习会,江世贵、李来好、李纯厚、陈水胜、吴洽儿等所领导和张殿昌所长助理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文汇·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021年》主要内容,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围绕党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视野宏大、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表示,所党委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从党史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奋斗开创渔业科技创新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