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 正文

全自动固相萃取仪

撰写时间:2021-04-30 [来源: ]

字号:
打印

所在单位仪器编号:000000878

仪器设备名称:全自动固相萃取仪

所属单位内部门:质检中心

原值(单位万元):50.88

产地国别:美国

生产制造商:美国吉尔森

建账日期:2010-09-16

仪器设备类别(通用/专用):专用

规格型号:215 SPE

主要技术指标:

2.1.1 样品处理范围:500uL 至无限量 

2.1.2 流速范围:1μL—100ML\MIN 

2.1.3 溶剂数量:标配5种,可扩展到13种 

2.1.4 系统具有能够X-Y-Z三维空间运动的机械臂。机械臂的Z轴高度可以调整,以满足不同管架的需要。 

2.1.5 ★ 系统除了固相萃取功能外,还必须具备自动液体转移、自动液体添加、自动混合、自动稀释、自动衍生化的功能。可以自动将萃取的组分转移到加盖密封瓶内,防止样品挥发或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 

2.1.6 系统的四个通道既可以平行做相同的动作,也可以独立运行,执行不同的指令。样品量的范围为500微升至无限量。在处理样品时采用注射泵转移样品,每条流路采用具有单独的注射泵管以精确控制流速。可以更换不同体积的注射泵管。在处理大体积样品时采用蠕动泵转移样品。 

2.1.7 系统可对同一样品进行多组份收集,收集的组分可以自动转移到密封瓶中保存

主要功能:环境分析在环保分析中,被应用于对广泛洁净和脏污水中(包括:饮用水、地表水、地下水、废水、固体废物)痕量残留农药的自动萃取和在线GC分析。通过RLVI(Rapid Large-Volume Injection)和GC Racer技术,大大加快处理速度,非常方便高效。 食品分析在食品分析中,被应用于对水果、蔬菜等食品中的痕量残留农药的自动萃取,同时可测定肉类中的各种激素物质和饮料/啤酒中的各种成分,高效实用。 石化分析在石化分析中,被应用于对广泛洁净和脏污水样油料和油脂物质进行萃取。

主要学科领域:生物学,农学,水产学

服务内容(分析测试项目等):应用于对广泛洁净和脏污水中(包括:饮用水、地表水、地下水、废水、固体废物)痕量残留农药的自动萃取和在线GC分析。

安放地址-省:广东省

安放地址-市:广州市

安放地址-区县:海珠区

安放地址-街道(乡镇):新港西路231号

联系人:柯常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