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 正文

自动切胶仪

撰写时间:2021-04-30 [来源: ]

字号:
打印

所在单位仪器编号:000000702

仪器设备名称:自动切胶仪

所属单位内部门:养殖室

原值(单位万元):80.69

产地国别:美国

生产制造商:Genomic Solution Inc.公司

建账日期:2009-11-04

仪器设备类别(通用/专用):专用

规格型号:Genomic Solution ProPic II

主要技术指标:,通过刀隙,送入连续加热室中加热,以供塑炼之用。操作安全,产量大,而且为生产流程自动化和连续化创造条件。

主要功能:2-D电泳、图像获取、2-D胶分析、蛋白样品切割、蛋白消化、MALDI样品准备、消化及点样、数据分析整合,再加上制备好的胶、试剂及附件,使研究工作可以立即展开。此套设备为进行蛋白质组学研究的利器,大大加速了蛋白质分离和鉴定的速度。

主要学科领域:水产学

服务内容(分析测试项目等):2-D电泳、图像获取、2-D胶分析、蛋白样品切割、蛋白消化、MALDI样品准备、消化及点样、数据分析整合,再加上制备好的胶、试剂及附件,使研究工作可以立即展开。此套设备为进行蛋白质组学研究的利器,大大加速了蛋白质分离和鉴定的速度。

安放地址-省:广东省

安放地址-市:广州市

安放地址-区县:海珠区

安放地址-街道(乡镇):新港西路231号

联系人:杨丽诗

电话:020-84451448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