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关于Proquest外文电子图书开通试用的通知

  

我院正式开通ProQuest 外文电子书荐购平台的试用,试用时间:2016年7月25日-2016年8月31日,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试用地址:https://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cafs.cn

简介:

ProQuest 外文电子书荐购平台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书平台,提供来自1000多个出版社的70多万本外文学术书籍的访问。试用期间提供13万本书的全文访问(标记为“

”),读者IP范围内进行简单注册,就可以按照章节和整本下载(14天访问权)。其余57万本电子书,读者可以免费阅读5分钟(标记为“

”),如想更长时间阅读,点击"

",选择“荐购”(推荐管理员购买),填写推荐人姓名、邮件地址、推荐原因等。图书馆批复购买后,系统可以自动发送邮件告知可以直接浏览整本书的内容。

试用期间批复购买免费。

在试用期间,如有什么问题,也欢迎大家随时向我们反馈。

帮助文件:

a. Ebook Central使用指南:http://proquest.libguides.com/ebookcentral

b. 在线使用说明:

http://support.proquest.com/apex/homepage?id=kA140000000Gxj0CAC&l=en_US

Proquest使用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