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Begell农学刊试用通知

  

试用有效期:

2014年4月30日至2014年 6月30日

访问网址:

http://www.dl.begellhouse.com/collections/1497e2cb6568ef10.html

Begell House出版社介绍

Begell House是一家学术出版机构,提供工程技术与生物农学及医学应用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及相关信息。由William Begell博士于1991年创办,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经过近20年的发展,其用户遍及147个国家及地区。

Begell House出版社覆盖的学科领域包括动力工程、生物农学及医学研究等,囊括了45种同行评审的权威期刊,其中多种翻译自俄罗斯和东欧的优秀非英文文献资源,是相关研究领域独一无二的资源。Begell House期刊被国际权威检索机构如SCI、EI、CAS、PubMed、Scopus等收录。

Begell House农学刊的介绍

Begell House出版社出版的45种同行评审期刊中,拥有3本农学方面的全球独家期刊。这3本期刊所涉及的研究领域本身十分独特,在全球范围内只有可数的一两本专业期刊对该领域进行研究。

出版物

出版物名称

期刊介绍

Hydrobiological Journal

《水生生物学期刊》

ISSN: 0018-8166

http://dl.begellhouse.com/journals/38cb2223012b73f2.html

这本期刊翻译自俄罗斯和东欧在水生生物和水生生态系统方面的期刊,是全球唯一覆盖水生生物学的2本期刊中的一本。期刊覆盖了生理,生化,系统学,生态学和保护区淡水鱼,无脊椎动物,维管植物,浮游植物,以及淡水的质量和毒理学。对淡水和海洋生物学家,化学家,湖泊学家,环境科学家,海洋学家和毒理学家来说,是一本具有极其丰富价值的资源。

International Journal on Algae

《藻类学国际期刊》

ISSN: 1521-9429

http://dl.begellhouse.com/journals/7dd4467e7de5b7ef.html

这本国际期刊是翻译第一本俄语藻类期刊Algologia(创立于1991年前苏联),是目前唯一收录藻类2本期刊中的一本。期刊旨在提供藻类学的最新进展,包括大量的实验研究、评论、调查和项目文件。为藻类、水生生物学和微生物学的理论和实验专家服务。覆盖前苏联和东欧科学家在以下领域的研究:一般的藻类问题,解剖学,细胞学,繁殖和生命周期藻类,遗传学,生理学,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学,生态学,藻类在保护自然方面的作用,植物区系和地理,化石藻类,分类法,系统发育和进化藻类等,涵盖藻类学的基础研究和应用方面。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dicinal Mushrooms

《国际药用蘑菇期刊》

ISSN: 1521-9437

http://dl.begellhouse.com/journals/708ae68d64b17c52.html

虽然目前很多出版物都越来越多收录药用蘑菇方面的研究,但是这本期刊是唯一一本集中收录药用蘑菇生物特性、工业和药物应用方面研究的期刊,它将所有这方面的信息汇集到一起,帮助读者跟踪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刊载药用蘑菇方面的原创文章和评论,包括分类,命名,形态学,药用价值,应用生物技术等,特别是一些新技术。除了标准长度的原始研究报告,期刊还发表简短通讯、有趣的案例报告和评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