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台湾学术在线数据库试用

  

台湾学术在线分为:TAO台湾学术期刊在线数据库和TAO台湾学术图书在线数据库。

TAO台湾学术期刊在线数据库以台湾地区出版的SCI、SSCI、EI、Medline、TSSCI、CA等指标为收录标准,收录了管理学、经济学、心理学、医学、文学、教育学、物理、化学、天文学、语言学、图书信息学、电机工程等31门学科,包含首度在大陆曝光的《台湾光华杂志》(报导台湾35年来社会文化发展状况)等珍贵文献。收录台湾学术期刊900余种每月持续新增2000余篇电子全文。

TAO 台湾学术图书在线数据库以台湾地区出版的以台湾地区出版的学术研究书籍为主,收录台湾研究史料、日本殖民时代史料、社会研究、文学研究、性别研究、地理研究、医学研讨、区域研究台湾顶尖学术出版著作,其中包括首度在大陆曝光的《蒋中正总统档案事略稿本》共39本、《陈诚先生回忆录》共6本以及台湾228事件第一手官方机密档案曝光史料……等珍贵文献。现有882 种珍贵学术书籍。

访问地址:http://tao-cn.wordp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