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BioOne生物科学期刊数据库试用(2012年7月15日止)

  

一、登录网址:http://www.bioone.org/

本次试用通过IP地址访问(试用时间:2012年4月21日至2012年7月15日),没有并发用户限制。

从4月1日起提供CERNET专线,免国际流量费。CINFO中文网站http://www.cinfo.net.cn提供更多电子资源详细信息。

二、电子资源介绍:

BioOne始于1999年,是一个由多家著名大学赞助,由各学协会、高校与出版社联合组成的非营利组织,是唯一一个在生物科学研究领域具有高影响力的期刊整合联盟。

BioOne期刊涵盖的学科范围非常广泛,包括:农业、奶制品与畜牧学、农业经济学、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多样性保护、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生态学、工程学、环境科学、昆虫学、进化生物学、水产学、林学、基因学、遗传学、地理学、地学、湖沼学、海洋与淡水生物学、微生物学、鸟类学、古生物学、寄生虫学、植物学、公共环境与职业卫生学、运动科学、兽医学、动物学等。

BioOne目前共收录171种由学协会和非营利出版社出版的高品质生物科学学术期刊,其中115种期刊被列入ISI-JCR报告。数据库中的65种期刊为独家收录,其中40种被列入ISI-JCR报告。所收录的Bulletin of th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期刊2008年影响因子高达16.385。BioOne与ASP的重复比例仅为0.2%,内容自1995年起至今,共约89万页内容。现刊内容每日更新。

BioOne为用户提供开架阅览的免费服务,提供所有书目的全文下载、期刊目次浏览、索引典、引用书目。其目标是持续整合超过200种生物科学领域的高品质期刊,并以优惠的价格向读者提供服务。

BioOne数据库出版社列表 BioOne数据库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