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宝成多媒体外语学习库试用(2011.7.6-2012.5.1)

  

登陆地址:http://english.suridea.cn/Default.aspx?sid=289

用户名:cafs

密码:surideacafs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5月1日

宝成多媒体外语学习库简介

宝成多媒体外语学习平台是北京宝成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获得正版授权的CNN、VOA、BBC的音视频节目为基础,通过智能的分类检索、视频点播、在线的听写、听译训练系统,以提高学习者的听、说、读、写综合能力,了解英语语言文化,将英语作为一门语言运用为目的而开发的学习平台。

其丰富的原版节目,涵盖从专业领域到日常生活,从社会到文化生活,从音乐电影到体育娱乐,包罗万象。不仅满足学员的学习需要,更助学员开阔视野。

学习平台把学习的知识性、趣味性和应用性相结合,把语言学习和知识扩充、原版影音和智能学习系统有机组合成一体,从根本上体验外语语境。

学习库特点

l 提供独家的VOA、BBC、CNN原版音视频节目,最知名、最广泛的原版外语视听节目为基础,提高学习者的外语综合能力;

l 国内唯一的节目和国际播出同步,每天进行更新。让使用者获得独一无二的国际动态信息渠道;

l 影,音,文本字幕同步;点击文本字幕,直接定位到多媒体对应的播放位置;

l 学习难度分级、主题资源分类、对标题进行关键词检索,按照更新日起查找资源;

l 智能听写训练、听译训练系统帮助学习;以信息技术打造传统英语学习难以付诸实施的学习模式,提升英语学习的有效性;

l 精选科技、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等的前沿话题和动态,大大领先于国内发布时间,更全面、更原汁原味。为专业研究提供翔实、及时的资料辅助;不光适合学习者自学,也适合科研人员了解国际动态。

资源介绍

宝成多媒体外语学习库精心挑选CNN、VOA、BBC三大广播电视集团诸多收视率高、新颖独特的热门精华节目,内容涵盖政治,经济,科技,体育,环境,旅游,社会,休闲,娱乐,人物等多个方面。不仅满足学员的学习需要,更助学员开阔视野,增广见识,紧贴潮流。

CNN是全球最大传媒集团时代华纳(Time Warner)旗下最著名有线电视频道,24小时连续报道最及时、最权威的国际资讯。CNN的新闻报道一直为国际社会所瞩目,并且对全球新闻报道的影响非常深远。“Be the First to Know”是CNN的报道宗旨和目标。

VOA(Voice Of America)美国之音是世界上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之一,24小时连续播报最前沿、最权威的国际新闻。它的英语节目如一部“活的教科书”,帮助全球各地的英语学习者掌握最新、最快的新闻资讯,培养准确连贯的英语语感,提升对英语及各国文化的了解和认知。

BBC(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英国广播公司长久以来一直被认为是全球最受尊敬的媒体之一。BBC拥有国际上最领先的英语教学资源,为全球用户营造最好的英语学习环境。BBC英语教学部专门为中国学习者量身定做多媒体英语教学内容。BBC英语教学内容特别注重训练学习者的听、读及理解能力,主要是人们感兴趣的故事或话题,包括英国的生活时尚及文化点滴, 来展示英语使用中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