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大英百科学术版数据库试用通知

  

水科院院已开通大英百科学术版数据库的试用,南海所全网可试用,试用地址http://academic.eb.com/

试用时间2017年2月27日-2017年5月31日,欢迎大家积极试用。

大英百科始创于1768年,是全世界最权威,词条最多,内容正确性最获肯定的综合性百科全书。大英百科学术网络版(Britannica Academic Online)旨在提供高品质、全面、快速、方便查找的信息。

大英百科学术版,是全球第一的全科综合类学术研究平台,为深入研究提供了丰富可靠咨询来源,是必备的、完整的学习和研究工具。

其内容包括:

133,000多篇百科全文,文章数量多于任何其他百科类资源库;

815,000多篇学术期刊全文;

3,500 多个视频,音频等多媒体资料;

90,000 多幅图片;

27,000多册电子书和原始文献;

可链接到数十万个大英百科专家编辑精选推荐的网站,供读者进一步学习研;

设有个人空间workspace,可以注册个人账户并收藏归类文档资料,让研究更加方便容易;

内嵌多语种翻译工具。

试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欢迎大家反馈给图书馆工作人员。

大英百科学术版彩页介绍.pdf

大英百科学术版使用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