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三月Wiley盛宴:190多种期刊的免费试读

  

世界领先的学协会出版商Wiley-Blackwell近期提供190多种期刊的一个月免费试读(截止3月31日),内容包括商业、管理、经济学、会计与金融学多个方面,您可以免费阅读这些期刊在2011年6月至12月间出版的文章。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先前已经购买了该出版商的197种农业类期刊(期刊列表见我院数字图书馆主页),此次推出试用的多数是院部未购买的期刊,感兴趣的同事可以本月内访问浏览。

具体方式请访问如下链接:

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subject/code/000028/homepage/business_asia_trial_chinese.htm?dmmsmid=70148&dmmspid=12183325&dmmsuid=186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