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南海所图书馆网站正式开通使用

  

为全面推进文献资源建设,实现资源共享和服务共建,为科研人员提供高效、便利的服务,经南海所信息中心2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和调试,南海所图书馆网站于近日正式开通使用。

该网站是在南海所科学数据平台系统上构建,后台采用基于WEB和Internet的B/S多层架构体系,前台采用静态网页发布,安全性和稳定性更高。网站按照体现海洋、水产和南海所特色的思路建设,整体风格简洁、明快,在内容上将全院共建资源、团购资源、所馆藏资源等整合为一体,为读者提供信息检索、信息咨询、文献传递、科研参考资料、多媒体资源、软件应用支持等多元化的服务,将成为南海所科研活动中最重要的公共服务体系之一。

今后图书馆将根据南海所水产科研创新的需求,不断补充和完善馆藏,丰富网站内容、拓展网站功能,力争建成多元化、深层次、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为南海所的科研创新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