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高尔剑副局长到南海所深圳基地调研

撰写时间:2022-07-2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2年7月21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高尔剑副局长带领该局有关处室、大鹏新区渔业管理部门等负责同志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开展工作调研。南海所所长江世贵、深圳基地主任林黑着等接待了高尔剑副局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高尔剑副局长一行首先到深圳基地的各养殖试验车间、室外育苗池塘及养殖尾水处理设施等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科研人员关于目前正在开展的石斑鱼循环水养殖、斑节对虾遗传育种以及青蟹、小丑鱼和牡蛎人工繁育等科研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南海所深圳基地为当地渔排清退养殖户提供抗风浪网箱安置种鱼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江世贵所长对高尔剑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所的科研方向、主要成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南海所将充分发挥海洋渔业科技优势,将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深圳市海洋发展战略相结合,为深圳市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贡献科技力量。

高尔剑副局长对南海所长期以来在海洋渔业科技创新发展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持续加强与南海所的交流对接,加快推进重要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并将在海洋环境保护、渔业资源开发利用和水产种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