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同志到南海所调研

撰写时间:2022-05-1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2年5月18日,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姚奕生同志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党建与科研创新融合发展调研指导。所党委书记程洁、副所长李来好陪同调研,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姚奕生前往南海所花都试验基地,先后参观了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重点了解以党建引领推动科研业务工作创新发展等情况。

姚奕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建引领,从讲政治的高度抓科技创新,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贯彻落实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体现在服务中心工作的实际行动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和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科研业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围绕“1+1+9”工作部署,立足单位渔业科技创新主责主业,自觉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攻克更多的渔业科技领域“卡脖子”难题,着力打造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基层党建品牌,切实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