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与国电投(广东)创研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撰写时间:2022-05-1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2年5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与国电投(广东)综合智慧能源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海外公司)副总经理兼国电投(广东)综合智慧能源创新研究院执行董事王跃青,南海所副所长张殿昌和科研处处长于刚、海洋牧场室主任陈丕茂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殿昌副所长和王跃青副总经理分别对南海所的发展历程、目标定位、研究领域、创新团队以及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和国电投(广东)创研院的相关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业务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合作协议,南海所和国电投(广东)创研院将共同致力于创建“绿色能源+蓝色粮仓”新模式,打造集生态修复、资源养护为一体,兼具生态化、景观化、品牌化的海洋牧场+海上风电模式;并将在适宜物种筛选、苗种繁育、增养殖模式构建等方面开展合作,以期为广东省乃至国家海上风电行业及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示范。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