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高庆营副厅长到南海所深圳基地调研

撰写时间:2021-12-3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2月29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高庆营副厅长带领厅有关处室、深圳市渔业管理部门等负责同志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开展工作调研。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成果转化处处长邱丽华、深圳试验基地主任林黑着等接待了高庆营副厅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前,高庆营副厅长一行深入深圳试验基地的各养殖试验车间、斑节对虾越冬大棚等科研设施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基地科研人员关于目前正在开展的观赏鱼、篮子鱼人工繁殖及选育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南海所工厂化循环水石斑鱼养殖、斑节对虾繁育和推广等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高庆营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南海所有关工作介绍和深圳基地工作情况汇报,对南海所及深圳基地在科研创新、支撑平台、成果转化、服务产业、科普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再接再厉,重点在海水养殖尾水处理、深水网箱优势品种选育等方面下功夫,为广东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科技支撑作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