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三亚院组织参展2021年第六届三亚国际文博会

撰写时间:2021-12-2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2月24-27日,2021年第六届三亚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海南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三亚热带水产研究院应邀组织科技成果参展,与参展的42家各国驻华机构和在华外企、19个国内省(区)市政府展团、9家国家一级博物馆、众多知名文旅集团及400余家文化、旅游、科技、体育和艺术等相关企业联袂呈现了一场耳目一新的文化盛会。

南海所三亚院通过活体、标本、海报、视频、宣传册等多种方式,集中宣传展示了近年来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包括斑节对虾“南海1号”“南海2号”,卵形鲳鲹、尖吻鲈、南海金枪鱼、小丑鱼、方斑东风螺、珍珠贝等品种的养殖、繁殖技术与推广应用,吸引了大批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的技术人员及广大游客前来参观交流,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海洋水产知识科普、展示新时代三亚文化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