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开展青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撰写时间:2021-11-1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增强青年理论学习成效,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在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组织开展升国旗、讲党团课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所党委书记程洁应邀和所团委成员、热带中心20多名团员青年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陵水基地,伴随着雄壮豪迈的《义勇军进行曲》,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同志都行注目礼,满怀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共同接受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吹响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奋斗号角,使爱国主义成为大家的精神力量、自觉行动。

程洁书记为团员青年们讲了主题为“学习辛亥革命史,青年担当创未来”的党团课,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回顾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鼓励大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围绕农业农村部中心工作,聚焦渔业科技创新主责主业,珍惜时光,提高本领,担当作为,为实现渔业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