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专家到汕尾石洲村开展对虾养殖技术指导

撰写时间:2021-09-2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好农村科技特派员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任务,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杨铿副研究员团队一行4人,到汕尾市石洲村开展对虾养殖技术调研和指导,以科技助力当地水产养殖高质量发展,受到当地养殖从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在石洲村村委,杨铿一行与当地20余名对虾养殖技术骨干和养殖户进行座谈,重点交流和了解了当地正在开展的养殖尾水处理及相关设施建设情况,提出了一系列实用性很强的意见建议,赠送了一批对虾养殖投入品;随后深入到该村定点示范户开展现场技术指导,据估算今年该定点示范户的对虾养殖产量可达亩产600斤以上,较往年提高20%,养殖产量显著提高。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