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撰写时间:2021-09-1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9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所长江世贵主持会议并作总结部署,所党委书记程洁,副所长李来好、吴洽儿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群团组织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20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全所2021年重点工作方案,依次汇报了各自承担的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落实措施。分管所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江世贵所长作会议总结讲话,对全所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主要进展、工作亮点等给予充分肯定,对各条线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梳理,并着重对组织承担重大项目、加快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条件平台建设、做好巡视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