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召开2021年青年座谈会

撰写时间:2021-08-1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教育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勇担时代重任,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召开以“成长、履职、奉献”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所党委书记程洁出席会议并讲话,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青年职工代表等参加座谈。会议由所团委书记朱李春主持。

会上,青年职工围绕主题踊跃发言,结合青年成长成才、职业发展规划、工作和生活需求等实际情况,不仅提出了包括完善青年人才成长机制、提升项目申报能力、拓展科研学术活动、丰富青年文化生活等在内的一系列意见和建议,还从所的发展、行业发展和个人发展等角度出发,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一致表示要顺应时代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做到成长在所、成才在所、成功在所。会议还安排集中观看了南海所应急支援志愿服务剪辑视频,对抗击5-6月广州突发疫情中冲在第一线的青年志愿服务给予肯定,为此次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程洁书记在讲话时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南海所科技创新和发展的最关键因素,所党委、所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尤其是青年人才,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不仅充分了解了青年职工的思想动态,更看到了青年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气神。她表示,所里将竭尽全力为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创造最有利的平台和条件,提供更多更有力地指导和帮助,同时也对青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丰富学习内容方式方法,务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见实效;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青年交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广泛汲取各方智慧促进自身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提升青年工作创新性服务性,走进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响应总书记号召,珍惜年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