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陈丕茂研究员获阳江市放生文化协会“建会六周年宣教之声奖”

撰写时间:2021-07-2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阳江市放生文化协会将“建会六周年宣教之声奖”颁发给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资源养护与海洋牧场研究室主任陈丕茂研究员,以表彰其为宣教引导科学放生公益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这是他本人继2020年11月获得广东放生协会“十周年庆祝活动突出贡献奖”之后,获得的又一公益性突出贡献表彰。

陈丕茂研究员及其带领的资源养护与海洋牧场创新团队,多年来致力于海洋渔业资源养护工作,长期从事海洋牧场、人工鱼礁、增殖放流和渔业生态修复等领域研究,推进了人工鱼礁海洋牧场及渔业资源增殖养护技术领域发展,科研成果得到广泛推广应用,产生了显著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引导群众科学、规范、理性、依法放生和宣教生态保护、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等提供了长期的技术支撑,为促进海洋生物资源养护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