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东海所方辉所长一行到南海所开展工作交流调研

撰写时间:2021-07-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7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所长方辉、科研处处长郑汉丰、长江口与东海渔业战略研究中心副处长蒋科技、实验基地管理中心副处长张忭忭一行,到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工作交流调研。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李纯厚,所长助理张殿昌、科研处处长于刚、资源室主任陈作志等接待了方辉所长一行。

座谈会上,江世贵所长对方辉所长履职东海所后不久即到所开展工作交流调研表示欢迎,指出南海所与东海所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紧密合作、携手共进的优良传统,期盼进入“十四五”两个海区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更加务实、更加高效地合作,共同推进渔业科技创新,为科技支撑南海和东海渔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方辉所长对南海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交流调研的有关内容以及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南海所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的重点方向。双方随后着重围绕优良水产良种选育、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与管理、跨界渔业资源管理与发展战略研究以及渔业大数据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同时还明确近期合作开展项目组织、成果协同申报、科研基地建设等工作深度对接、逐项落实。

方辉所长一行到南海渔业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全面了解了该中心近年来开展的有关南海渔船船位监控系统、中国渔政执法举报受理平台的运行机制、日常管理、工作重点等情况,并就长江口与东海渔业战略研究中心和南海渔业中心开展合作等进行了热烈交流和研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