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2021年保密工作专题会

撰写时间:2021-04-0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提高全所保密工作水平,3月30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1年保密工作专题会。所长、所保密委员会主任江世贵主持会议,所中层以上干部和在职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所非涉密计算机检查情况,肯定了保密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保密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方向和措施,并就2021年全所保密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所长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保密工作责任书》,明确落实各自应履行的保密责任和保密措施。

江世贵所长强调,保密工作关系着国家安全和利益,确保国家秘密安全是全所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每个人必须坚守的底线; 他要求,全所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上级保密工作部署,通过强化保密工作责任制、强化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强化保密日常管理等一系列有力举措,确保全所保密安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