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长春市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刘冶平主任到南海所交流调研

撰写时间:2021-04-0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长春市“十四五”现代渔业科技发展及成果转化,近日,长春市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刘冶平三级研究员一行3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工作专题调研。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接待了刘冶平副主任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冶平副主任介绍了此次专题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希望进一步学习借鉴南海所有关工作经验,深化双方的合作交流,为谋划和推进长春“十四五”现代渔业科技发展及成果转化等助力。李来好副所长对刘冶平主任一行到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海所有关工作情况。双方着重围绕科技管理、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做法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会后,刘冶平副主任一行先后到花都基地、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参观考察了各重点实验室、中试车间、标本馆等,全面了解了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工作情况以及科研基地运行管理、科研项目进展等相关情况。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