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撰写时间:2021-03-3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3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农业农村部、水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启动部署全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所长江世贵主持会议,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作动员讲话,李来好、李纯厚、陈水胜、吴洽儿等所领导和中层干部、在职党员、联合培养研究生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初心使命的重要源泉,是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凝聚奋进力量的强大动力,是推进改革发展的政治保证;要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面向”,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渔业科技创新,体现国家渔业科技战略力量的使命担当。

会议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水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从学习目标、学习内容、进度安排、学习方式、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全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出了全面安排,并明确要求,全所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要政治任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完成全所重点任务、推进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此前,南海所党委已于3月22日、29日召开两次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省委、部党组、院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集中研究,制定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