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开展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撰写时间:2021-02-0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入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党组、院党组和广东省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制定“防疫情 送温暖”走访慰问方案,采取上门走访、电话连线、微信视频等多种方式开展节前慰问和送温暖活动。江世贵、徐竹青、李来好、李纯厚、陈水胜、吴洽儿等所领导分别带队上门走访慰问,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关爱,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月27日至2月2日,南海所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走访慰问不断档、关心关怀不拖延,对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劳动模范、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重病号、军烈属等进行慰问送温暖累计100多人。大家深切感受到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充分理解因疫情原因调整了慰问形式,表示一定会做好自身和家庭防护,有信心战胜疫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所的工作,对所事业发展充满期待,衷心祝愿南海所明天更美好。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