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水产品高质化生物加工新技术与产品开发”项目召开年度总结会

撰写时间:2021-02-0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专项“水产品高质化生物加工新技术与产品开发”项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鲁淼专员、龚金炎博士,中国海洋大学薛长湖教授、大连工业大学周大勇教授、浙江海洋大学严小军研究员、广东海洋大学章超桦教授、江西师范大学涂宗财教授、浙江工业大学丁玉庭教授、中国水科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沈建研究员等特邀项目咨询专家组专家和项目课题相关负责人、技术骨干等50余人参加会议。南海所科研处处长于刚研究员、大连工业大学周大勇教授分别主持会议开幕式、专家咨询会。

会上,南海所副所长李纯厚代表项目牵头承担单位致辞,对各级领导、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以及参与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和高质量完成。项目负责人、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研究员对该项目年度工作总体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兆丰教授、毛相朝教授、吴燕燕研究员、李福利研究员、李立华教授等依次对各自承担课题的研究进展、成果亮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专项经费执行及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咨询专家组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并对“项目整体设计与科技创新成果凝练”、“各课题共性关键技术的协调”、“项目重要事项的调整”等内容进行了指导。项目组围绕专家组质询和意见建议等开展研讨,进一步明确并部署了下一阶段任务和工作重点。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