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开展2020年度船员技能培训

撰写时间:2021-01-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船员专业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执行力,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调查船基地组织“南锋”号、“中渔科301”号全体船员开展专业技能培训。副所长吴洽儿出席培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包括船员基本业务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两方面内容。在基本业务能力培训中,邀请专业网具老师对拖网网具装配裁剪等知识进行教学,大家认真学习并进行实操训练。在团队协作能力培训中,通过游戏的方式引导大家培养团结合作和奉献精神。

培训期间,大家还到东江抗日军政干部学校展馆和刘黑仔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东江纵队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保障圆满完成国家渔业科学调查任务贡献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