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收看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撰写时间:2020-12-3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按照广东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实况录像节目。所外基地和出差在外职工也通过网络、广播、电视等方式自觉收看了实况录像。

大家认真观看了王烁同志参加抗疫的视频短片,通过五位报告人的生动讲述,从抗疫英雄、职防卫士、阳光好人、家风模范和媒体视角重温了王烁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在真切感受王烁同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的同时,更加深刻感悟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此前,南海所根据广东省委部署安排,扎实开展了“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所党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所纪委通过专题学习会等,深入开展了学习讨论;各党支部通过召开“三会一课”、先进事迹分享会、线上讨论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切实把抗疫先进典型的引领感召作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了不平凡的业绩。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