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通过中期评估并获“良好”等级

撰写时间:2020-12-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了《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知》,对全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评估结果进行了通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此次中期评估中获评“良好”等级。

南海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于2010年9月批准成立,以水产科技的基础、应用基础与前瞻性、战略性重大课题为研究重点,旨在培养高层次水产专业技术人才,提高渔业科技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建站至今,工作站认真落实国家关于博士后工作站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有关要求,建立健全有关规章制度,通过一系列有力措施,积极为博士后科研人员的工作、成长创造良好环境,目前已培养十多名优秀博士后人才出站。

此次通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期评估并获“良好”等级,正值南海所设站10周年之际,对于促进水产科技高层次人才的选拔、培养和储备等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南海所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挥工作站带头示范作用,立足实际,创新各项制度,不断提高博士后工作待遇,提供更好的科研平台,吸引更多优秀博士后进站工作,为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更大的科技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