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完成的4项海南省地方标准发布实施

撰写时间:2020-11-2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及其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三亚热带水产研究院等联合制定的《尖吻鲈人工催产技术规程》(DB46/T508-2020)等4项海南省地方标准,由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发布,将于2020年12月15日开始实施。

该4项海南省地方标准分别是《尖吻鲈人工催产技术规程》(DB46/T508-2020)《尖吻鲈工厂化育苗技术规程》(DB46/T509-2020)《尖吻鲈网箱养殖技术规程》(DB46/T510-2020)《尖吻鲈工厂化养殖技术规程》(DB46/T511-2020),分别规定了尖吻鲈人工催产、工厂化育苗、网箱养殖和工厂化养殖的技术要求。该4项标准的正式实施,将规范海南省尖吻鲈的苗种培育和高效健康养殖,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渔业标准化生产提供参照。

上述4项海南省地方标准文本下载地址:http://dbba.sacinfo.org.cn/stdList?key=&ministry=hainanzjj。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