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完成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

撰写时间:2020-11-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1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完成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通过两天的线上集中学习和线下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增强了做好党支部工作的政治力、组织力和战斗力,对发挥好党支部书记“头雁”作用、全面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各在职党支部书记、专职党务干部等全程参加了此次培训。

大家通过广东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认真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有关同志以及广东省委有关部门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和交流。

此前,南海所还组织4位同志参加了由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举办的2020年省直单位新任党支部书记线上培训班,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当好支部书记、党的组织设置和基层组织制度、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