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参观“众志成城——致敬抗疫者”专题展

撰写时间:2020-09-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深入了解抗疫斗争的伟大实践,9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联合培养研究生党员等到广东省博物馆参观“众志成城——致敬抗疫者”专题展。

此次专题展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博物馆与南方都市报联合举办,共展出各类图片500余张,相关见证物和展品120余件/套,通过“博物馆+媒体”的形式,全面回顾和记录了广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展示了广东社会各界抗疫的决心和努力,致敬每一个与新冠疫情勇敢战斗的人。

通过此次参观展览,让大家见证了中国抗疫者逆行而上、英勇战斗的精神,深深地被他们的无私大爱和奋勇向前的精神所感染,更加直观真切了解了举国上下尤其是广东省抗击疫情的过程,感受到中华民族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感悟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