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广州市海珠区市场监管局肖亮副局长到南海所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撰写时间:2020-07-2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海珠区知识产权工作,7月22日,广州市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海珠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肖亮一行6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专题调研。南海所李纯厚副所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专家等接待了肖亮副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纯厚副所长介绍了南海所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对海珠区知识产权局对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沟通,建立密切联系渠道,一起推动知识产权工作,为加强国家知识产权创造、转化运用和保护贡献力量。随后,双方就南海所科研人员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困难和需求、专利申请方面的困惑以及专利维护、标准化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肖亮副局长对南海所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感谢南海所在授权专利方面为海珠区知识产权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南海所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困难和需求表示认真研究,切实做好知识产权服务工作,最后希望双方建立良好沟通机制,加强知识产权创新合作,为进一步提升海珠区知识产权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