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在站博士后中期考核报告会

撰写时间:2020-07-21 [来源: ]

字号:
打印

为加强在站博士后管理工作,确保后续科研任务顺利完成,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站博士后中期考核报告会。考核专家组由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谭烨辉研究员,南海所邱永松研究员、林昭进研究员、黄梓荣研究员、徐姗楠研究员等专家组成。资源室陈作志研究员、在站博士后张帅博士和人事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帅博士就在站期间执行的“两种典型河口鱼类的种群遗传多样性及洄游分布”课题情况,从研究背景、研究进展、中期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围绕专家提问进行答辩。考核专家组最后一致认为,张帅博士在站一年来,对课题的研究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对棘头梅童鱼的资源现状提供了重要基础数据,评定其中期考核为“合格”等级,同意按计划继续开展研究工作。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