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积极推进2020年联合培养研究生就业工作

撰写时间:2020-06-11 [来源: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联合培养研究生就业工作,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先后组织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就业交流座谈会,切实抓好“稳就业”“保就业”等相关政策精神的贯彻落实。江世贵所长、徐竹青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联培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毕业研究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水科院党组书记魏琦、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家乐等关于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的讲话精神,全面分析了南海所2020年毕业研究生面临的就业形势,明确提出了加快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的计划和相关措施,并从制作好简历、处理好面试细节、提升综合能力等方面对毕业研究生进行了交流指导。

徐竹青书记结合疫情期间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从发挥专业引领和就业指导作用,充分挖掘各类资源,切实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帮扶服务等方面对研究生导师们提出要求。江世贵所长强调,就业工作是学生、家长、政府、社会始终关注的焦点问题,要求全所特别是导师和相关管理部门,积极主动作为,可采取设置科研助理岗位等措施,并及时推送社会资源,多方努力,为研究生就业工作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和精准的推介。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