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杨长平同志家书《脱贫攻坚 旧村换新颜》荣获农业农村部“最美家书”征集活动一等奖

撰写时间:2020-05-2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妇工委组织开展的“最美家书”征集活动通报了获奖文稿情况。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选派到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借调的杨长平同志家书《脱贫攻坚 旧村换新颜》荣获一等奖。局长张显良、副局长韩旭等领导对杨长平同志提出表扬,并向南海所致信感谢。

此次部系统“最美家书”征集活动共有5篇家书获得一等奖,其中,《脱贫攻坚 旧村换新颜》是杨长平同志父亲写给他的一封家书,讲述了新时代家乡的巨大变化,反映了农村生产条件的明显改善、农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点点滴滴,语言朴实、感情真挚,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从字里行间传递出爱党报国、忠于职守、廉洁齐家、奉献社会的正能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