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4次专题学习

撰写时间:2020-05-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5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和具体落实相关工作。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学习会,江世贵、李来好、陈水胜、吴洽儿等所领导参加学习研讨,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学习。

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会议集中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全所深入学习领会三个文件精神,具体抓好贯彻落实,持续加强党建宣传工作、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全面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把握当代中国爱国主义鲜明主题,组织围绕党史、新中国史、院所史、渔业及科技史等开展讲座,着力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党建宣传工作的主动性、计划性和针对性,深入挖掘和选树宣传热点题材、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等,唱响南海所声音;要继续深化“放管服”工作,激励和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坚守诚信底线,潜心科研、笃志学问,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