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纪委召开2020年第2次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20-05-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5月11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召开2020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赵乐际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广东对口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队员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研究布置贯彻落实工作。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同志主持学习会,所纪委委员、有关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化对政治巡视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在实际行动和具体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协助党委做好院对所的巡视整改工作,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强化巡视整改成果运用。

会议集中学习了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中央指导组防控组驻荆州防控队队员、广东对口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队员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决定及有关通知,并结合工作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开展了交流研讨,一致表示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冲锋在前、引领在前,恪尽职守、建功立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