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四):继续爱心捐助,凝聚防疫力量

撰写时间:2020-03-1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干部职工继3月初响应党中央号召自愿捐款以来,近日仍然在持续爱心“接力”,越来越多的党员和干部群众参与进来,纷纷解囊相助,让无数善意和爱心汇聚成汩汩暖流,凝聚起全体南海所人支持疫区、共同抗疫的信心和力量。截至3月13日,已收到自愿捐款7.4万多元。

在这次自愿捐款活动中,南海所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先后有360多人次参加,他们中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职工;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也有离退休老干部;有中共党员,也有非党员和群众。小到几十上百元,大到数千上万元,其中我所原所长、全国先进工作者、退休老专家贾晓平同志捐助1万元;捐款不分多与少,都是一份社会责任,都代表着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对疫区群众的深情厚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