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视频交流会

撰写时间:2020-03-0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科研工作平稳运行,切实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3月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视频交流会,邀请黄海水产研究所邵长伟研究员在线分享国基申报书撰写体会和科研创新思路心得。李纯厚副所长到会并致辞,14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在线交流。科研处处长于刚主持视频交流会。

视频会上,邵长伟研究员结合自己的科研实践,分享了国基申报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分别以申请者和评审者的视角,剖析了基金申报书撰写的关键控制点等。无论是专家讲座,还是会议形式,都获得了与会科研人员的一致好评,通过大家的积极提问尤其是围绕产业导向与科学问题凝练的积极互动,对提高国基申报书撰写水平、提升全所基金申报质量均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