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杨仁宏被评为“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撰写时间:2020-01-1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农业农村部召开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向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会,对部系统离退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集中表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原党委书记杨仁宏同志被授予“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南海所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坚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政策,成立专门机构和人员,领导离退休干部工作,加强离退休人员服务,支持离退休党支部活动,积极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切实提升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离退休老同志们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参加所里组织的各项活动,涌现出杨仁宏等一批关心院所事业发展、发挥自身特长,积极传播正能量的先进代表,为传承优良传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献智出力。

杨仁宏同志作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同志、老领导、老干部,始终坚守初心、忠心向党。他时刻关心祖国发展,坚持政治学习,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工作经验丰富,理论水平高,热心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学习。近年来多次为南海所离退休党员、在职党员、团员青年以及有关社会组织等讲党课,结合实际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推进者、践行者。

杨仁宏同志退休不退志,长期服务广东省老干部公益事业。他退休后当选为广东省老干部台球协会常务理事、第一副会长,把协会当成事业干,克服无经费、无人员编制等困难,想方设法、不辞辛劳地组织日常活动,加强训练和比赛,将该公益组织切实打造为省离退休老干部康乐健身的交流平台,先后带领省老干部台球团队获得全国冠军5次、全省个人和团体冠亚军7次,总体保持在全国前三名的水平。他所在临时党支部2014年被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评为先进党支部,他本人2017年被该中心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