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专家赴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调研交流

撰写时间:2020-01-1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月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区又君研究员一行4人,应邀赴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开展交流调研。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爱民接待了区又君研究员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农发中心相关部门领导、珠海市知名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

会上,王爱民介绍了珠海市现代渔业发展现状和农发中心的科研成果、种业中心、台创园等情况,希望南海所专家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推动珠海市种业和特色渔业养殖发展,尤其对黄鳍鲷和海鲈产业加强合作,把产业做大做强。会后,区又君研究员一行前往台创园、广东(珠海)种业博览会、珠海市平沙镇永保专业合作社、珠海市龙胜良种鱼苗培育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围绕种博会渔业馆建设内容和黄鳍鲷等特色水产品养殖技术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