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5次学习(扩大)会

撰写时间:2019-12-3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2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有关学习内容进行专题交流研讨,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和工青妇组织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会上,所长江世贵对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四中全会部署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全党重大战略任务,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和宣传教育,推动全所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党委副书记陈水胜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要求全所党员干部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服务支撑渔业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办公室(党务与监审处)、成果转化处、财务处、后勤处、信息中心、海洋牧场室、环保室、渔病室、加工室、调查船基地、热带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

徐竹青书记作会议总结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所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按照部党组和广东省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抓住发展机遇,围绕中心工作,科学长远谋划,明确定位职能,全面系统布局,加强渔业科研、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全所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