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到南海所开展联培研究生工作交流调研

撰写时间:2019-11-2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1月28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宇峰,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相关工作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进行交流调研。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和党务与监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张宇峰副书记,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所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20余人参加调研。

会上,张宇峰介绍了此次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听取了与会联培研究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着重围绕毕业准备、求职就业、助学奖学金等研究生们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积极回应,对大家的日常学习和科研工作进行了耐心指导。随后,双方重点就研究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共同服务联培研究生工作更好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