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承办2019年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能力提升培训班

撰写时间:2019-11-2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1月20至22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依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建设的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简称“部质检中心”)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山市开班。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胡明辉、李明、张子平,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苏德鹏,部质检中心主任、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部质检中心常务副主任黄珂等出席开班式。广东省各地级以上市农业农村局负责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人员等4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在机构改革之际,全省许多地级以上市农业农村局具体负责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人员发生了较大变动,为确保全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控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而举办。培训班聘请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质量与标准研究中心马兵副主任、广东省渔政总队李伟坚副处长等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对水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限量标准、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实务、水产品质量安全抽样技术及填单要求和水产品中药物残留快速检测理论与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取得预期培训效果。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