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上海崇和实业集团与南海所加强渔业科技合作

撰写时间:2019-11-0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上海崇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一行,就开展深远海渔业资源探捕、大型养殖平台等方面科技合作,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进行工作交流调研。南海所副所长李纯厚和渔业工程研究室郭根喜研究员、渔业资源研究室陈作志研究员、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陈胜军研究员等与王志总经理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志对上海崇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以及当前正在建设的南极磷虾船进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集团公司有意向在广东进行投资,希望与南海所开展全面密切合作。李纯厚对南海所基本情况,特别是发展历程、职能定位以及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南海所具有科研和人才优势,将通过开展深度合作,为上海崇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拓展和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双方着重围绕即将建成的南极磷虾船在南海开展中层鱼试捕以及下一步建设大型养殖工船、研发设施渔业装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全面合作共识,其中部分工作进入实施方案讨论阶段。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