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团委举办2019年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撰写时间:2019-10-3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0月25-27日,2019年“缘聚南海所 情定七星湾”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南海所团委联合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团委、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团委共同承办。南海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中科院广州分院党委副书记张世专、南海所深圳基地主任林黑着等出席联谊活动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南海所、中科院广州分院系统各单位、七所等12家省直、中直单位的50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首日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晚会,通过各种小游戏互动,让彼此在愉悦的氛围中拉近了距离;第二天,开展了“大鹏古城寻宝”、“撕名牌”、“钓鱼”、“自助烧烤”、“篝火晚会”等一系列别开生面、温馨浪漫的项目,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第三天,在依依不舍中踏上归途。活动内容和安排设计得到大家的普遍认可,一致认为这种交友方式轻松、没有压力,非常有趣和人性化,没有了传统相亲交友的刻板感受,更能充分、自然地展示自己,更容易结识新朋友。

通过青年联谊活动帮助解决婚恋问题,是南海所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措施,是密切联系青年、积极服务青年、为青年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重要体现。在所党委和所领导大力支持下,南海所团委积极发挥作用,此前已成功举办4期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先后有23对青年迈进婚姻殿堂,组建美满家庭,开启人生新篇章。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