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海洋食品加工机械与装备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国家水产品加工装备研发分中心(上海)召开

2017年4月14日,“海洋食品加工机械与装备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国家水产品加工装备研发分中心(上海)召开,科技部农村中心吴文锦秘书长、何晓燕秘书到会指导工作,国家水产品加工装备研发分中心(上海)、河北农业大学、獐子岛集团、辽渔集团等单位10多位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渔机所加工室主任沈建研究员主持。

项目组组长、国家水产品加工装备研发分中心(上海)依托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所长徐皓研究员首先介绍了渔机所的基本情况以及项目研究背景和必要性,接着各位专家对项目的研究内容、框架结构、任务分工、时间节点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最后,科技部领导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项目提出了要求,要求项目创意要新、数据要真。

此次会议,标志着研究工作正式启动,同时也为保障专题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海洋食品加工机械与装备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研究”是科技部农村中心和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组织的“现代海洋食品产业科技创新战略研究”的第五专题,旨在为我国未来海洋食品加工装备的发展指明方向。

(国家水产品加工装备研发分中心(上海)供稿)


 
版权所有:南海水产研究所 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