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产品“品牌盛宴” 系列活动

各有关单位:
       随着我国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水产品,尤其是优质水产品的需求逐年增加。连锁餐饮、电商、新零售更是将优质水产品、品牌水产品、认证水产品作为采购重点。为满足市场对高档、优质、品牌水产品的需求,及国际、国内重点省份、优势地区、品牌企业市场营销和拓展的需要, 2018 年我会将重点组织“品牌盛宴” 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集中时段向采购商展示、烹饪、推荐品牌水产品。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诚邀您的参与。
一、时间与地点
        2018 年 6 月 1 日-3 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二、活动形式
(一)现场烹饪展示与专场品鉴
        现场将搭建同心圆式烹饪展示台,外圈分格展示优势品牌产品,内圈烹饪菜肴展示,顶圈循环播放品牌宣传片,分时段开设品牌专场推荐活动,邀请业界和营养专家介绍产品特性和营养特点,组织专业采购现场品鉴,参与互动。
(二)采购商洽谈对接
        现场开设多个贵宾洽谈区,根据近百家水产品进口商,经销商,电商、餐饮、零售采购的不同需求,协助邀请其感兴趣的企业进行一对一采购接洽。
(三)系列评选活动
         微信扫码,现场评出“采购商最感兴趣的水产品牌” ,“美食家最推崇的水产品牌” , “水产专家推荐水产品牌” ,结果在权威媒体集中发布,并作为“2018 年度最具影响力水产品企业品牌” 评选活动重要依据。
三、配套服务
(一)专业观众
         活动期间将定向邀请 1000+餐饮集团、酒店、连锁商超、电商平台采购, 水产批发市场, 水产经销商,美食达人,国内外海产协会、使领馆商务代表、推广机构代表等优质专业观众。
(二)媒体支持
         邀请电视、报纸、期刊、网络及新媒体的 300+合作媒体全程线上线下宣传,特别邀请美食达人,网络红人现场直播,开展多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
四、参与条件
       2016 最具影响力水产品企业品牌, 2017 最最具影响力水产品企业品牌, 2016 最具影响力水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国家驰名商标,地标产品,优势区域品牌,特色之乡,省部级、市级著名品牌、知名品牌, 政府主管部门推荐品牌产品, 通过BAP、 ASC、 MSC、 GAP、绿色及有机等认证的品牌产品及优质展商产品。
五、收费标准
       每个品牌展示格(含实物展示、纸质宣传材料摆放, 10 分钟宣传片播放,一个易拉宝摆放)收取 2 万元成本费,协会会员1.5 万元。另外,根据参与专场烹饪展示、专场采购对接会、专场宣讲推介会等不同环节及合作服务要求不同定制 5-10 万的赞助方案,详情请进一步接洽。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晶,010-65067227, 15116909290(同微信),
      邮箱: 190313385@qq.com
      庞丽霞, 010-88102346, 1851130183(同微信),
       邮箱: panglx@chgie.com
        附件: 1.“品牌盛宴” 合作方案
       2.“品牌盛宴” 同期配套活动
        3. 活动参与回执表


 
版权所有:南海水产研究所 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